首頁 > 關於環豪

關於環豪 | 設備

01製版機
Plate Making Machine

製版機是用於製作印刷版的設備。它可以將設計好的版面轉移到印刷版上,以便進行後續的印刷過程。

02打孔機
Typesetting Machine

印刷PS版打孔機在曬版前校正天地、斜角的偏差。預先定位套準,使整版套版圖案準確。程序化設計打孔、彎版、舉版,提高印刷品質。

03印刷機
Printing Machine

印刷機用於將設計好的版面印刷到紙張或其他印刷材料上。使用油墨或顏料將圖案轉印到印刷媒介上,實現批量印刷的效果。

04裁紙機
Paper Cutting Machine

裁紙機用於將大張的紙張切割成所需尺寸的小片或印刷品。它能夠準確地切割紙張,確保印刷品的大小符合要求。

05上膜機
Die-cutting Machine

上模機用於將紙張或其他材料按照特定模具的形狀進行裁剪或成形。它通常用於製作特殊形狀的印刷品或包裝材料。

06燙金機
Foil Stamping Machine

燙金機用於在印刷品表面進行燙金處理,通過熱壓將金屬箔轉印到印刷品上,以提升印刷品的視覺效果和質感。

07製袋機
Bag Making Machine

製袋機用於生產各種類型的包裝袋或塑膠袋。它可以將印刷過的材料進行裁剪、折疊和封合,完成包裝袋的生產過程。

08手工成形
Hand Forming

手工成形是指使用手工和一些基本工具對材料進行成形的過程。在印刷行業中,手工成形可能用於修整和處理印刷品,以使其達到所需的形狀和質量要求。這包括手工摺疊、修剪邊緣、打孔等操作。

TOP